close
人生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努力尋找讓自己成就夢想的因子從2007年自己斷然要走婚禮主持這一行到現在也已經三個年頭了當初開始的時候台灣還沒有人想要走這一塊而我卻秉持自己的夢想毅然決然的跨了出來在好友的引薦下  房地產來到教會 靈糧堂 參加2010的圓夢計畫讓我再度的確認自己的意念與堅持在社會上 不是鯨吞就是殘食 這樣的情況就是現實而如何把保有正確的判斷力卻是人生中要一直追尋與學習的我不能總是再自我的天地裡 自我感覺良好 而酒店打工是要挺起胸膛勇敢的走出去努力的放大自己的眼界 把格局放大 把事情做大儘管人家說 人生因夢想而偉大企圖心決定了自己的人生版圖 而生命的視野 決定了人生的格局 也寫下最後的結局我要怎麼寫自己的人生 唯有靠自己看著自己宜蘭民宿一路走來的記錄才發現 原來我的人生也慢慢的寫下了不一樣每一次的沉澱 都讓自己再度重生每一件事情 選擇要與不要都讓自己有更多的獲得儘管 自己走的文創產業乍看有點不切實際但是 確也編織很多人的夢想夢想有一個美麗的婚禮借貸夢想有一個真心的戀情而我 就是努力一點一滴的再幫大家鋪夢的那個綠葉今天 在新莊主持完一個婚禮新娘公司的店長  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堅持下去 因為你的用心 別人看的到你在婚禮的角色扮演中 是一個最美麗的綠葉讓我們租辦公室感受到了 與眾不同也在專注中 感受到了敬業在每個細節中 看見你的用心剎那 之間 我有著滿滿的成就與滿足感儘管我走的不是老舊的開黃腔主持風格或是嘻笑新人的橋段反而是站在保護新人的立場協助展現最好的那一個片段我在短室內裝潢短的用餐時間  要控場完成 餐廳上菜 新人活動 音樂鋪陳 賓客參與還有創造新人驚喜的感動我想 這就是其他餐廳或是飯店的婚禮企劃所無法執行的因為 我秉持的創造給新人獨一無二的婚禮而不是新人給賓客用餐完就忘掉租屋的婚禮我不斷的在做自我挑戰挑戰 讓大家來學習 模仿 卻總是跟不上我的腳步因為 我相信 責任會幫我結出最美麗的果實用最簡單的方式 創造出不平凡的一片天一路走來 我相信老天給我一副特有的嗓音和特有的人生經驗用同理心 開室內設計朗 積極 努力 認真的態度去面對我的人生中的每一個關卡與想法我知道  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背負所以 我必須要不斷的操練自己讓自己可以勇敢追夢  大膽設定高標創造了價值  自然價格就尾隨而來希望看見這篇文吳哥窟章的人也能跟我一樣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找到成就夢想的因子喔哪怕只是小小的一個夢想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96yprf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