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i的美食之旅---981021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這家鄉村派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它可是網路上人氣超夯的蛋糕哩!! Pei想吃它很久了 可是它們好像沒有店面  像遊牧民族似地爬爬走~有一天 中午吃飯的時候  桂茹突然打電話跟我說"ㄟㄟㄟ... 那個鄉村派又來信用卡代償央行福利社擺攤了!!"啥咪!!! 這次我一定要買到啦!! Pei之前已經錯過很多次了說~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過了15分鐘後  我手上就多了一盒"燒ㄟ~"鄉村派喲!!看起來超讚的啦!! 它們家的蛋糕真的好搶手喔Pei去買的時候 老闆娘跟我說 他一個月才來這邊永慶房屋擺攤一次難怪每次都是人滿為患 怕買不到啊... 本來Pei只想買個4片回家吃吃看 結果一到那裡 看到那麼多種口味還是忍不住幾乎每種口味都買了一片  我還真是禁不起誘惑啊..都是老闆娘啦 一直鼓吹我買一盒她說如果團購的話 一盒會限定只能選4種口味現場買最多可以挑8種房屋買賣口味  很划算耶!!Pei想想也是吼~~ 就這樣 一盒到手!! 這款是最熱賣的櫻桃口味喲!! 看到這麼大顆又圓滾滾的櫻桃  應該沒有一個女生抗拒的了吧!!雖然Pei很不喜歡加工過的水果 但是這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 和底層的起司蛋糕好搭歐~老闆用料真的是一點也不手軟賣屋  櫻桃多到都快滿出來嚕~~^^Pei尤其愛它們家的派皮!! 酥脆爽口中帶點硬度的口感 很像手工餅乾耶  單吃就很美味了~這款是咖啡口味的!! 馬麻雖然愛吃咖啡 但是不敢吃乳酪還好它們家的咖啡香夠濃郁  可以蓋掉一些底層乳酪的味道所以她還是很開心地把它吃光信用卡代償光嚕~看的出來這是啥咪口味的嗎?? 答案揭曉... 這是抹茶口味的喲!! 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上層是淡綠色的~它們家的抹茶相較之下味道沒有那麼濃郁但是因為乳酪實在太美味了  不管和啥咪東西搭起來 也不會太難吃啊!!~艾媽咪真的很貼心 Pei總共買了7種口味的蛋糕為了怕上買屋層的果醬味道混在一起  所以老闆都很貼心地用長條紙隔開這樣回家一斯開來  不僅外觀完好無缺 味道也不會和旁邊的蛋糕沾在一起呢~看起來很像大理石蛋糕的這款 其實是可可口味的喲!!可可和奶酪 其實是很合的呢~吃起來很像是重乳酪蛋糕  但多了股可可的香味九份民宿  還不賴!~這款藍莓口味的乳酪蛋糕 是老闆一直叫我一定要買的啦她說藍莓對女孩子的身體很好 要我一定要多吃一點  買一塊吃吃看!!可是...可是...可是Pei最怕酸了啊~ 最後還是因為耳根子太軟 就聽了老闆娘的建議酸酸甜甜的藍莓和櫻桃有異曲同工之妙  很札實商務中心的口感呢!!這是馬麻最愛的芋頭口味綿密而細緻順口的芋頭泥  一點都不會有甜膩的感覺可惜芋頭的味道和其他口味的乳酪蛋糕相比下 並不濃郁~但是不愛乳酪的馬麻倒是很happy 因為這一款可是滿滿的芋泥 沒有乳酪哩!! 這是把拔愛的紅豆口味!! 一樣沒有他們兩老不愛的乳室內設計酪這一款Pei可是一次就買了兩塊呢~你看看  你看看!! 多麼誘人的橫切面啊~!!粒粒圓潤飽滿的紅豆  看的出真材實料哩而且它們家的紅豆吃再多都不會有膩口的感覺裡層柔軟綿滑的紅豆搭配外層酥脆的餅皮  好好吃 好好吃啊!!~Pei下次一定要多買一些艾媽咪來囤貨借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96yprf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