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啦就因插畫的在主管會議上告妳一狀「不知道為什麼xx的組員都不敢與其討論,結果造成費用上的損失.....」對我們召開小組會議的妳說:「婚禮顧問可能是因為我太兇,所以妳們都不敢嗎?」  「會造成這樣的狀況,可能是因為我們的互動太少,所以感情不夠熱絡.....」「但也許我們可以烤肉食材改善這樣的關係....我們可以定期聚餐或是開會啊......」妳徵求意見  沒有人說話從會議開始 就一直盯著我的妳第一個點名我 室內設計 提議妳都已經說了開會或聚餐 我能說什麼再加上以往的開會經驗  我知道意見會被駁回所以我選擇沉默 「怎樣?還是都可以信用貸款..沒意見嗎?」妳再再逼問「都可以ㄚ....都好....」我不想給太多的言語修飾「開會時沒意見最糟!現在沒意見的,我就視同不同意....」在我之酒店工作後被點名的每個人都贊同定期開會 多怕是聚餐桌上有妳 有許多話會出不了口我真的差點脫口而出『只要妳常常心情好...』當妳詢問買屋有什麼方法改善目前大家的關係時這句話最真  只可惜沒有人會說虛偽 是大家面對妳時的互動表面微笑 背地苛刻我  宜蘭民宿 做不來這樣的虛假  也許因為這樣 妳才會一直盯著臉色沉鬱的我原來我的心情不好 這麼明顯地寫在我臉上大家都看出來了隨便會場佈置啦多想 啞了 就沒人逼我說話 如果 聾了 就聽不到是是非非不如 瞎了 就看不見醜陋的邪惡乾脆 傻了就沒人硬要我面對住商房屋這一切的難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96yprf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